姜尸

《博士与凯尔希的带娃日常》

博凯注意


私设如山注意


私设龙族男博x凯尔希(轻微怪医组)


已婚设定


设定:矿石病被攻克,整合运动瓦解,其余与原作相同


“妈妈,为什么我和姐姐都没有爸爸那样的角呢?”“对啊,对啊,为什么我们没有角呢?”灰色的小菲林们摇晃着小脑袋,明亮干净的眼睛里写满了疑惑。


“这个嘛……”凯尔希现在很头疼,相当头疼,她总不能告诉小家伙们一堆他们听不懂的生物知识吧


“怎么了?亲爱的。格兰希和凯尔又惹你生气了吗?”博士端着早餐看了看一脸沉思的凯尔希和她身边满眼疑问的小菲林们。“爸爸,我们没有惹妈妈生气,我们只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们没有角。”凯尔指了指自己毛茸茸的小脑袋。


“快管管你的宝贝儿子和女儿吧,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说了。”凯尔希哭笑不得地说道。“这样啊。”博士抱起他的小菲林,让他们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说:“这是因为爸爸很爱妈妈,所以许愿希望你们像妈妈一样。所以你们才会没有角哦。不管有没有角,你们和妈妈都是爸爸最重要的人,知道了吗?”


“知道了!”两个小菲林点了点头。


博士轻轻在他们的额头上烙下一吻:“嗯,一起吃早饭吧。”


一家人的早餐时间总是温馨的,凯尔希看着眼前的景象,心里说不出的幸福。温柔体贴的丈夫,两个可爱的孩子,这对于以前的她来说都是不敢奢望的存在。


矿石病,整合运动,罗德岛的大小事务,政治家们的明争暗斗……这些都险些让她崩溃,有时她甚至认为自己如果不在罗德岛,她将没有半点价值。在博士向她求婚的那一刻,她迷茫了。她不明白博士为什么会选择她这个“残次品”,他和自己不一样,他有更多的选择,他应该有更美好的未来。


“你就是我的未来。”


那是她哭的最厉害的一次。她永远也不会忘记博士为她戴上戒指时,那种由心深处所产生的幸福感。后来,罗德岛终于研制出了矿石病的解药 ,以前的不治之症,最终变成了可以轻松医治的小病。在得知自己怀孕时,博士简直高兴得快飞起来了,“孩子”成了他说的最多的一个词。


“真羡慕你啊,有这么一个好老公,他比阿暖多了。”华法琳不止一次的向她打趣道。


现在,她已不再是孤身一人,她的爱人和孩子会一直陪在她身边,直到永远。


评论(2)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