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尸

《早安,我的大猫》后续

博凯注意

私设如山注意

私设龙族男博x凯尔希


凯尔希与博士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然而凯尔希不善表达情感的硬伤,使二人的感情一直没啥大的发展,不少干员表示为他们感到着急。

“都这么长时间了,博士还是没拿下凯尔希医生,我还等着喝他俩喜酒呢。”暗索摇晃着手中的钩绳,悠悠地说道。“博士可能是个性无能。”一旁的斑点一语道破了天机(bushi)。

于是“博士是个性无能”的话题在罗德岛迅速传开了。

“额……我该说些什么好?”作为此事件最大的受害者,我们不知情的博士现在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一大堆奇怪的目光看着他,有同情,有鄙夷,有嘲讽,这些目光让他感觉自己似乎犯了啥大罪一样。

“我是不是做错啥了……”平时的气势全无,博士现在就像一个受委屈的孩子,就差一句1551了。凯尔希看着瘫在办公桌上的大龙,无奈的叹了叹,过去摸了摸他早已断裂的左角道:“你没有做错什么,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就行了,我会陪着你。”

一直陪着你。

“凯尔希……”我抱住了她。“谢谢……我一定会研制出解药,保护你和阿米娅还有罗德岛的大家。”凯尔希也抱住了他,轻声道:“我也是。”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